冬兵兵和叉骨骨

艺术永远都不会被杀死,虽然我是个微不足道的创作者,但火花永远不会熄灭,AO3叫Pumpkin_pie,如果有一天突然消失可以来AO3找我呀。

【冬叉】恶徒




Barnes抓到了一个恶徒。


“你说,你说你爱我,我就让你走。”曾经的顶级杀手如今连拿枪的手都在止不住的颤抖。

被打倒在地的男人脸上满是可怖的伤痕,即使嗓音听起来像是破了的风箱也仍要扯出几声尖酸的嘲笑,咳出的鲜血溅到眼睛里,将那双琥珀色的瞳孔染红,他的嘴唇翕动,在说些什么。


Barnes低头侧耳想要听清。


“Hail Hydra。”Rumlow这样说。


Barnes将枪口抵住对方的额头,缓慢而坚决的扣动扳机。那双悲伤的蓝眼睛说:“我也爱你。”



评论(4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