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兵兵和叉骨骨

艺术永远都不会被杀死,虽然我是个微不足道的创作者,但火花永远不会熄灭,AO3叫Pumpkin_pie,如果有一天突然消失可以来AO3找我呀。

【冬叉】烟

Rumlow猛然惊醒,多年刀口舔血的警觉告诉他床边有人,在脑袋彻底清醒前手已经从枕头下抽出了枪对着不速之客,直到他看到了被月光照亮的铁手臂。

“你他妈什么毛病?”Rumlow烦躁的将枪又塞回枕头下。

暗杀者伸出手,有血肉的那个,他拿着半包溅了血的烟,“我欠你一根烟。”

“你半夜不睡觉像个鬼一样站在老子床边,就他妈这点破事,信不信老子一枪崩了你。”

“我欠你一根烟。”冬兵干巴巴的重复道。

“操你的,滚回去睡觉!”Rumlow抓起那半包不知道哪个倒霉鬼的烟朝地上扔去。

冬兵看了看烟,有些迟疑的看向Rumlow,在转身回房时捡起了烟放在床头柜上,终于关上了门回房了。

Rumlow知道他为什么会给自己烟,那是在乌克兰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,整个小队都死了,只剩下冬兵拖着快死的Rumlow回了安全屋,总部表示还有三天才会派人来接他们,而Rumlow直接摔了无线电。

“操。”Rumlow烦躁的在这间勉强可以称作房子的木屋里转了转,不知道从哪个角落里翻出一根烟,还好,没有发霉。
Rumlow忽然看向冬兵,朝他晃了晃手中的烟,“试试?”也许是一时兴起,他想看看这个被称作武器的家伙是否还有点人类的部分。冬兵接过烟,熟练的点了火,放进了嘴里,并没有任何不适,当Rumlow反应过来时烟已经没了半根,“操。”Rumlow一把夺过烟,放进嘴里猛吸了两口,发潮的烟并不好抽,烟进入气管引得他那受伤的肺一阵剧痛,直到咳出两口带血的唾沫才好,现在他看起来才像是那个扮酷抽烟却呛出眼泪的青少年,Rumlow发誓他看见冬兵笑了,虽然只有一瞬,烟在此时烧到了烟屁股,“操你的冬兵,你欠我一根烟。”他骂骂咧咧的将烟头怼在脏的看不出颜色的床垫上。

回去后照例是汇报洗脑冰冻,再见就是三年后,Rumlow的身上又添了两处枪伤,一处差点要命的刀伤,而冬兵还是那样,面无表情,不记得谁是谁,“欠老子一根烟就这么忘了。”Rumlow想到,却还是给冬兵穿戴好装备,讲了一大堆冠冕堂皇的话,还有九头蛇万岁,他看向冬兵,对方仍是面无表情,Rumlow烦躁的转过了头。

任务目标叫谢尔盖,是个谢顶的中年武器商人,在看他抽完了半包烟后冬兵一枪解决了他,与Rumlow回到了那个小破旅馆。

Rumlow看着床头柜上的半包烟,忽然明白那个倒霉鬼是谁了,一下子气笑了,翻了身让自己不再面对那包烟,在半梦半醒中迷迷糊糊的想到或许这次回去冬兵不用洗脑,或许再晚一些也可以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