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兵兵和叉骨骨

艺术永远都不会被杀死,虽然我是个微不足道的创作者,但火花永远不会熄灭,AO3叫Pumpkin_pie,如果有一天突然消失可以来AO3找我呀。

【冬叉】电影结局

“所以这就是你想说的?”

“可能还有一点,我暂时想不起来了。”

“认真的,Barnes?凌晨三点闯进我家只是为了搂着我哭?”

“事实上我没哭...”

“闭嘴吧Barnes,你以为我没看见你把鼻涕都抹到我床单上了?”

“他怎么能这样,这样就死了!”

“哦操,又来了是吧,你要我说多少遍让雷诺没死,那个小丫头后来长得跟雷神女朋友似的!”

“不,我不是说演员,我是说电影角色,就这么死了?编剧是不是脑子有病?”

“我他妈觉得你才是脑子有病的那个,因为看了部电影不接受结局凌晨三点横跨半个纽约来找我哭诉,钢铁侠那么有钱为什么不给你买个安抚噩梦的奶嘴儿?”

“事实上Tony也不接受这个结局,他还找了演员重拍了一版。”

“你们复仇者真是有钱闲的”Rumlow翻了个巨大的白眼,“所以你可以滚回去看那版结局并且让daddy睡觉么?”说真的,连续三天的任务让他累的要死,凌晨一点刚刚到家而三点就被人吵起来的感觉真的不是很好。

“哦我想起来我想说什么了,如果你也不接受结局的话你可以去我那里看新结局,你知道我的号码的。”

“滚!”Rumlow还没说完Barnes就走了,还很贴心的掩上了那个来时就被砸坏了根本关不上的门。

而Rumlow在凌晨三点复仇者的突袭后失眠了。




*电影是这个杀手不太冷,我每次看都会哭成傻逼

评论(4)

热度(119)